close

跟好姊妹去血拼

不過都不是我再拼,因為我沒錢可以拼了(窮小孩)

因為很久沒去京華城,所以就約一約去拉

途中還遇到好心的公車司機!

京華城真的很大,動線設計真奇怪

所以在裡面要找某一櫃,真是個大海撈針的行為

一層樓就可以找20分鐘以上了

所以找不到是應該的:P

連手扶梯都很難找了,更不用說找某個櫃啦!!!

不過逛京華城也有好處拉,因為占地大,所以裡面應有盡有,要買啥都有

從便宜到昂貴,有玩有吃有唱歌,不錯不錯

下次還可以再去晃晃

                          
我喜歡這張的唇色,很粉嫩阿~~~~!



我的晚餐,銅板茄汁雞柳麵


方小心的百貨公司夜市牛排套餐(還有附餐包)


OL的方小心


黑眼圈+眼袋的我


陳老師在講電話~~~這老師真是太火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