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光客運其實滿方便的

很多偏遠的地方都有路線

所以可以讓我們去金山跟野柳玩

車次滿多的

車程也還好,大概一個小時多一點而已

金山老街就是菜市場與深坑老街的融合

基本上我覺得比較像廟口的菜市場=.=

尤其是那個金山鴨肉

真是人山人海



大家都是端走到其他店面去吃

害我一直很懷疑這是要怎麼收錢

不過我們沒吃,一來太大盤吃不完,二來人實在多的太誇張

所以放棄

不過還是有幫香腸伯外帶鴨肉,四分之一之160



這場景老是讓我想到苦苓曾經說過的:這些台北人是起瘋了唷,假日閒閒沒事,都跑到金山來吃鴨肉!!

後來就殺去今天我最想去的野柳!!!

這是兒時的回憶

小時候來過很多次,我還記得有海豚、殺人鯨的表演

想再去回味一下,不過不想被門票搶,而且時間不夠,所以放棄

去了旁邊的野柳地質公園,要看女王頭啊!



我上一次看女王頭是我高二的時候

哇~~~真久

不過這次去參觀,心得除了超級冷以外,就是這裡都是外國人來參觀

有日文、英文、韓文跟廣東話

真妙

玩得很開心,有人帶單眼幫忙拍照

哈哈,我是拍照魔人咩

不過這可憐的攝影師也被我拐到很多照片

臨走前我還在小吃街買了一個手鐲


當天行程最妙的就是被一隻小貓騙

害得傑哥恍神到忘記他的相機蓋

所以又勞累我的小短腿再爬坡一次到金山遊客中心

真是可惡的小貓

虧祢長的這麼可愛!


回台北我順路買了一個星野大福

真的好吃,我覺得比它的銅鑼燒讚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唷

不過退冰要半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