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分享我的敗家品了



第一項是跟我媽一起買的"歐蕾"!!!

我是要抗老,我媽是要回春

所以我相中這組"新生活采"系列,是歐蕾開架的頂級產品,也有許多專家背書

因為頂級咩~~~所以在開架裡價格並不親民

所以我又走回老路上Y拍,果然價格漂亮許多阿,唯一小缺點就是要等貨就是了

Y拍買超便宜,兩人就敗了四瓶

我買面部精華液跟眼部精華液,價錢是市價的六成左右

划算啊!!!

不過他眼霜的罐子超可愛,真是迷你阿~~~

一整個長的就像試用品@@


(看~~~跟我的指甲油一樣大小而已)

不過跟一般正常眼霜內容物是一樣容量15ml,只不過它的瓶身讓它看起來整個迷你掉了!


阿~~~我今天又很不小心經過小屈

又貢獻出我的鈔票

戰利品如下






三個一折的化妝包,總共才31元

我終於可以把我包包裡亂七八糟的東西乖乖收納整齊

不會再糾結成一團混亂了

護唇膏 口紅 唇蜜有家了,還有一個小鏡子,出門很方便,這個才8塊錢啊!!!!

值得!

害我明天想再去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