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開車上路囉!!

這次去駕訓班

才將考場順過一次

教練就上車了

說~~~安全帶繫上,我們去外面繞繞!!

真是驚到我@@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一路上我都戰戰兢兢

教練老是叫我加速、踩油門

可是我怕怕阿

開個40我覺得還好,可是教練老叫我踩油門到60

又經過好幾個隧道跟下坡

很可怕捏

大概開了20多分鐘,我覺得我有傻到

後來回駕訓班練考場

一整個問題多多

S倒退到出口老是打橫卡住

倒車入庫也壓線

真是昏倒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下次的道路駕駛

聽說應該還可以再練習很多次唷

希望下次我可以開得更好

方向盤不要在晃來晃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