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先要跟正妹去動物園給動物看

後來威傑的一句話改變了我一天

所以改跟正妹約明天

今天先跟威傑出去玩囉

沒辦法~~~東北角實在太吸引我了

中午先帶威傑去遼寧街吃好吃又大顆的水餃,感謝鄉民的熱情提供,我才獲知有這麼好吃的水餃啊!!

有多好吃呢?~~~黃威傑先生一路都唸唸不忘它的水餃皮:P 原來威傑你愛吃的是水餃皮阿

他說這是超好吃的水餃皮啊!!香Q有勁!!

吃飽喝足後,一路從八德路進攻東北角,天氣微涼,沒有什麼太陽,真是適合出遊的日子啊!!

幸好我昨天沒回家,哈哈

第一站先到黃金博物館

我很喜歡九份跟金瓜石,高中時候有參加過營隊,來九份跟金瓜石四日遊,遇到一些熱中九份山城的文史工作者

聽了很多有關九份跟金瓜石的故事,我愛金瓜石這種鬼斧神工的天然景色,也愛九份的充滿懷舊味的礦場小鎮

這次是我上研究所來第二次到九份,還是我夢想以久的騎機車去唷,所以一路我都很HIGH!!

本來想參觀黃金博物館,可是兩個笨蛋因為臨時起意,所以不知道人家禮拜一沒開館阿ORZ

阿~~~我的金磚,我的礦坑體驗

只好拍拍照,證明到此一遊

在此,偉大的傑哥也發現了我相機拍起來都太亮,原本以為是我太白,白到會反光咧=.=

最好是這樣~~~我又不是反光板!

不過我們到金瓜石居然開始下起小雨,天空一邊是灰黑的,另一頭確是晴空萬里啊

這天氣真詭異,不過風景真是美阿!

本來我還吵著要去看黃金瀑布,都只有耳聞過,我想親眼目睹美景阿

不過兩個笨蛋找不到路,所以放棄(所以平常要先做好功課,出去玩就可以派上用場)

第二站下午茶時間到,去九份老街覓食

威傑說他沒來過,所以我帶她去吃「賴阿婆」芋圓,裡面有芋圓、蕃薯圓、綠茶圓、芝麻圓、綠豆、紅豆、花豆(我討厭吃豆類)

好吃好吃ㄟ~~~不甜不膩,爽口宜人啊!!

貪吃鬼一號還跟我說,他想再來一碗

結果太貪吃的下場就是走錯路,貪吃鬼一號二號小迷路一下,後來只好爬豎崎路回來正途!這算是幫助消化嗎ORZ

累死我,一望無際的樓梯,天啊~~~真是一步錯步步錯,我爬到都快吐了,腿軟啊!我是阿婆身體我承認啊!

第三站殺去金沙灣踏浪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利用機車去過最遠的濱海公路之旅

看到這些以前都是在遊覽車上路過的場景

現在居然是我坐在機車後座上欣賞ㄟ~~~真是特別的感覺

路上還經過圓山子分洪道跟龍洞

風光無限好啊~~~海水的味道,青山的翠綠,很舒服。

一路上還有威榤陪我練瘋話,哈哈!

找到金沙灣後下車玩水去

黃威榤,你一定是原先就蓄謀到海邊,不然你怎麼會穿七分褲,真方便咧,沒先通知我!!

到海邊就一定要採採海浪,讓海水沖一沖,我也一年沒去海邊了,涼涼的海水,軟綿綿的沙

後來我很認真當一個觀光客,開始推起沙堡跟在沙灘上寫字

這是來海邊一定要的行為阿,可是威傑不陪我玩=.=

最後夜幕低垂,該回家了,告別彎彎的月亮跟充滿魚腥味的海水

一路上跟砂石車和遊覽車尬車

結束這意外出遊的一天

結論是,出遊果然還是臨時起意比較可能成形

每次認真約,都馬不了了之

還有,出去玩穿娃娃裝是很方便又舒服

可是拍照起來卻很像孕婦

所以以後出去玩要拍照,切忌不可穿娃娃裝ㄚ><

謝謝威榤今天帶我出去玩!我玩得很開心,很痛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