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終於得閒(自甘墮落)

跑去參觀兩家的特賣會non-stop和cantwo

個人覺得non-stop比較有誠意

不過要抱持歐巴桑心態,多比較、努力翻、認真挖掘才有寶物!

禮拜三是下午三點左右到non-stop

板上分享的好貨都沒看到=.=,我也想要舖棉外套!!!照片好誘人阿!!(升火)

今天中午睡醒又殺去一次

這此終於有好貨了~~~~~!!!

我一直都在密切注意補貨與否,一補貨就馬上站過去搶(哈哈哈~~~歐巴桑)

發現中午會補貨好幾次ㄟ

我就在補貨中搶到綠色舖棉外套!!!

而且這件外套當場丟出十件左右吧

工作人員一次抱出來,大概10分鐘內就瓜分完畢

它還有白色的,尺寸有M和L

都不錯看,不過現場綠色比較暢銷就是了,大概30秒內就"秒殺"了!

東翻西翻我也翻出一件短大衣,這件我有拿到白色跟粉紅色

後來試穿後,還是決定拿粉色!(粉紅控)

背面還有一個蝴蝶結,料子不錯,尺寸都只有M

灰色毛衣外套是禮拜三購入,現場還有紅色根寶藍色,也有毛衣上衣

可是今天我再去看,這件已經很少看到了

所以每天會場內流動的衣服還是有差

這次non-stop特賣大概就外套跟褲子比較多可以選,上衣就虛很多

外套真的很超值又多款式,長袖、七分、五分、短袖,長版、短版什麼都有!! 各材質也都有!!!

很多上班族利用午休去

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開店就進去,因為真的早上補貨比較多而且比較可以選!

我想要絨布西裝外套啦!!!!!我完全沒看到

PS,建議大家多翻翻地上的紙箱,角落地上的衣物推,常常有好貨被壓在下面唷(我的白色大衣就是這樣找到的)

      還有想要外套的話,可以多去看看靠近收銀台那一角掛在桿子上的外套(就是接近庫存區)

      因為工作人員隨時都可以放幾件外套上去,可是大家都不太注意到,這樣可以迅速搶到好貨!(粉紅大衣就在這找到),

      很多都還是套著塑膠套的,而且補衣服的行為也可以嗎上發覺(舖棉外套就這麼來的),得到第一手的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