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明一下我LAG好幾天的檢查報告吧

醫生說我神經檢查的結果

看起來是已經受到損傷

但事情況並未十分嚴重

不用開刀

現在就是保持不要繼續惡化下去

先追蹤治療兩三個月看看

應該會好轉

但這種病就是時好時壞

得到了就是中獎了

要痊癒機會不高

但是可以獲得一定程度的改善就是了

所以呢~~~~現在兩個禮拜回醫院復診

可是我覺得根本就沒有治療到阿~~~~

就是吃吃消炎藥 B群 跟一個讓我放鬆心情的藥@@(強烈懷疑吃這個藥會讓我嗜睡=.=)

基本上我覺得還是多注意手腕的姿勢

不要做一些動作讓手部裡的壓力增高而去壓迫到我的神經

所以現在睡覺很麻煩 一邊睡要一邊注意我的手阿~~~~~

尤其是側睡 睡不久一定自動起床 因為會麻阿~~~~~!!!!!

我要好好愛護我的手

我一點都不想要開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