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難想像

如果我不在

妳要怎麼過......

我想.....

這應該也是我對你這麼嚴厲的原因吧


不知道這一輩子能陪妳多久

我不在時

妳也一定要勇敢的過下去


....................................................................................................................................
站在船上的直樹

看著手機裡湘琴的相片

吹著海風

面對大海

感性不捨的口吻

真是有催淚與心疼的fu........................................

讓人承受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