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心愛的MISSHA粉色腮紅已經用到見底的

所以又開始對粉色腮紅有了興趣

我只要很粉的那種

千萬不可以紅!!

因為我膚色太白,只要一點點偏紅,在我臉上就會太過顯色,會很好笑(我的ETUDE腮紅就是這樣)

所以阿~~~有天剛好晃到這玩樣

看起來很粉   又是霜狀    正想試試看霜狀的說

又便宜

就給它敗下去了

49大洋



這顏色失真了,黃光下過橘!

真相如下



打開的樣子



真的太不顯色了點,擦起來會亮亮白白的

不過卻意外的可以突顯兩頰拉

之後在上其它色的腮紅可以提升顯色度

以價位來看,還算OK啦!!

聽說最上層使用之後,下層的亮片就會減少很多

那我要來努力實驗看看

不過這牌子還有另一款腮紅也很讓我動心

等有閒錢再去帶回家好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