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購入不少小東西

好想跟大家分享啊!!!

可是我好懶惰    白天就一直在打字了 所以晚上回來都偷懶

不過要跟大家推薦兩樣小物

INTERGRATE的黑瞳晶綻眼影盒!!

我買最夯的早安咖啡,這可是我踏遍大街小巷才買到手了咧

真是累死我

不過值得啦!!!超好用,顏色美,易上手,不脫色

簡直接近滿分,價錢也十分可親,再加上85折,不買對不起自己

哈哈

第二樣是OLAY的活膚精華霜

我是被PTT生到火的,聽說對痘疤、粉刺、毛孔粗大有神效

所以我就敗下去了

沒辦法最近我痘痘跟粉刺簡直是雨後春筍啊!!!

而且留下紅紅的痘疤

擦藥也沒效

所以就姑且一試囉

結果令人相當滿意

痘疤慢慢淡掉中   希望粉刺也可以減少一些

而且附帶價值是 整個臉都亮起來囉

超有光澤感的

感覺皮膚水水亮亮

我會繼續愛用下去!

最後

冬天快到了

去年很夯的褲襪又東山再起

所以我也又敗了一雙

上面有很多星星說

超炫的

哈哈

我一定要找機會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