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瘋狂了

現在雜誌真是越來越大手筆

送的贈品比雜質本身價格還要昂貴

所以我我我.....................同一本雜誌就買了三本

沒辦法阿~~這期COCO居然送歐雷眼霜和媚比琳睫毛膏

原價都要400多說

所以我就...........買了三本

拿到兩條眼霜跟一隻睫毛膏

話說,我上個月、上上個月也都有買COCO

而且都是送睫毛膏

不過這玩意消耗很快啦

這價位購入很實際

還有送眼影的我都忍住了說

三本......一本也才75

所以......應該還說得過去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