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禮拜瘋狂的全省跑透透

上上禮拜從屏東起跑

害我前一晚跟老闆直搭高鐵南下高雄

話說當天下午還有活動咧 晚餐好料的也沒吃到 殘念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ㄟ 真是舒服又便捷 可惜票價不夠可愛

上上週末咧 一路狂奔7個南部縣市 真是累死我

隔天又殺去基隆

上周末更猛!!

禮拜六連跑中部8個縣市(不要問我怎麼辦到的,就就就跟太陽公公一起起床就對了,害我睡在辦公室><)

隔天又飛飛飛 飛去澎湖!!!

是的~~~你沒有看錯   就是那個外婆的澎湖灣那個澎湖  ORZ

又是一大清早的飛機 我還是睡在辦公室

經歷閃電般的6小時澎湖行

這禮拜一又馬不停蹄的去了板橋

今天去三重

接下來全省跑透透還剩下本週登場的宜蘭、花蓮、台東跟台北市

嗯嗯

看起來我這三禮拜過的相當充實

連睡'兩晚辦公室 差點沒地方可以盥洗

我只能說

好累呀~~~~人老了 體力變差

我只想好好休息!!!

只不過全省跑透透 大概還要延續到8月中吧

明天在把去澎湖的照片PO上來分享囉

睡覺去

要看日偏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