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了生了!!!

我家的孔雀魚終於生了!!!

在經歷摧殘了無數的生命後

終於也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話說禮拜五晚上回去瞧一瞧14天不見的心愛孔雀魚

卻大吃ㄧ驚 它它它~~~居然偷偷大肚子了!

而且還不小唷

看到懷孕   當下真有欣慰的感覺 原來魚類殺手也可以養出新生命的ㄚ

很新鮮的看了很久 總覺得肚子大歸大    可是好像也沒大到快生的感覺

所以禮拜六冒著風雨殺去買了產子盒    準備隔離母魚    讓它安心生寶寶拉

可是呢 就在禮拜六快樂的烤完肉   痛快的睡一覺起來後

居然發現~~~~肚子不見了!!!

肚子去哪了><

該不會這幾天都是我跟我妹在幻想吧

害我好失落

當晚很認真的盯著魚缸看 思索著肚子到哪去了

又手賤的動了一下水妖精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一隻仔魚唷!!!

當下立刻把母魚和公魚撈出

跟仔魚拼了 一隻又一隻    簡直是驚奇之旅

最後總共撈出5隻仔魚 一隻漏網之魚因為不肯乖乖就範 所以就只好讓它物競天擇囉

仔魚好可愛唷

希望大家可以順利平安長大!!

我家的第一批仔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