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57.JPG 

 

我人生中第一個國際精品包

真的是名牌阿~~~COACH!

雖說只是小小的一個皮夾    但是我非常非常喜歡唷

原因不在於名牌與否

而是我弟去香港買回來送我的

OUTLET購入 800港幣

我真的好感動唷 我弟ㄟ~~~那個平常愛理不理   不會叫我ㄧ聲姊姊的臭弟弟!

自己去都沒幫自己買東西 可是卻幫家裡其他人通通都買禮物

媽媽一個COACH包當母親節禮物

妹妹一件H&M洋裝

我一個COACH皮夾

這真是我弟嗎???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丟掉這個禮物

會好好保存 因為這是我臭老弟買給我的禮物唷!

現在比較煩惱的是 米白色很容易髒阿!!

我又是個粗魯鬼

到底要如何維持皮夾的乾淨美麗呢

苦惱阿!!!

 

P1090858.JPG 

 

P10908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