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鬧了一個大笑話

話說內湖民防中隊很好心打電話來服務處告知餐宴活動

身為專業助理堅秘書的我   當然要認真登記行程

對方大哥說地點在某月某天 晚上6點36分(瞧~~我超專業的,記得十分清楚!)

地點在七海ㄐㄧㄡˇ樓 

所以我就直覺反應寫下:七海"9樓"   就是七海餐廳的9樓阿

心中還想著:七海我知道在哪 在內湖咩~~最近當天線寶寶很常路過

就這樣把行程交出去並登記好

然後 時間過的很快 晚上在服務處      三姑拿起行程開始大笑

說:七海九樓不是真的九樓啦!是酒樓 ORZ

結果全服務處開始大笑  笑說七海樓層沒這麼高拉   這真的有好笑到

人家不是故意的咩

下次我會記得 七海沒有九樓   他是酒樓!!

加班加到瘋掉的腦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