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應該算是昨天 因為已經過12點了)是老闆的總部成立大會

前一天還擔憂著會下大雨  人數不如預期等問題

前晚為了等廠商還耗到12點40幾分才離開服務處

感謝蕭大哥的機車   讓我不用傷腦筋這麼晚要去哪搭公車回家

現在體力真的變差了 11點多我就想睡覺了

不過話說回來 為了麼搭個帳棚可以從下午2點搭到晚上將近12點

我真的不太明白!

但是今天的總部成立很成功唷

來了超多人 真是比預期還要多很多

連續幾天下來 真的很累 很煩人

跟廠商之間的溝通還真是有待加強

抗壓性也需要再磨練

我真是太容易爆走了

要檢討

不過 一切隨著總部成立大會的圓滿落幕都過去啦

我要繼續努力 倒數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