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4~27 黃先生帶我一起去參加員工旅遊

目的地是花蓮

三天兩夜 

很令人期待

特別是慕谷慕魚阿,上次沒完成逛完,超扼腕的=.=

這次有專車兼導覽,實在是非常棒阿

第一天行程一大早7:10先從台北火車站出發,到花蓮火車站轉小巴,出發去私房景點"雲山水"

這真是漂亮的沒話說阿,如夢似幻,可惜當天熱過頭,很難好好欣賞

 DSC_3648 DSC_3654      

接著到馬太鞍濕地品嚐原住民風味餐,這頓餐點菜色後來連兩天反覆出現在餐桌上阿

放山雞、龍鬚菜、剝皮魚、野菜、溪蝦...........吃到後來真的讓我無言

再好吃餐餐吃也很膩阿!

下午去也很期待的林田山,可惜下雨攪局,不過也稍微舒緩了炎熱的天氣,呼~~~舒服多了

接著去瑞穗牧場,這次有看到牛滿地跑跟小牛唷!彌補上次沒看到的缺憾阿

DSC_3714      

晚上住宿在安通溫泉飯店,原本想好好的洗溫泉、泡spa,為此還特別買了兩人的新泳裝咧,可惜黃先生喝醉了,只好我自己去享受了P1140553  

隔天一早9天出門,先去立川漁場摸蜆,頂著大太陽,手部斷的在沙土中摸來摸去,彎著腰、伸直手,真是累人阿,手好痠、腰快挺不起來了

我以後吃蜆一定會帶著一份尊敬的!

  DSC_3730    

後來吃了一份炒蜆,好先甜好好吃

中午到慕谷慕魚週遭的"多勇的家"用餐,多勇也是下午帶領我們的嚮導唷,很棒,讓我們獲益良多阿

下午2台車就去了慕谷慕魚,這次天氣晴朗,路況也好很多,還有下去玩水唷

冰涼清澈的溪水真是暢快人心阿,美好的下午就在美麗的募谷慕魚中渡過

真希望這片美景可以繼續好好的被保存

晚餐過後則是回到花蓮市的藍天麗池住宿,號稱四星級:p

結果今晚換我不勝酒力了,回去瞇了一下後才清醒

跟黃先生一路走了1小時才到自強夜市

結果我心心念念的烤肉攤居然要等1小時啊!!!殘念

只好放棄回家

去的途中還發生插曲,就是我的夾腳拖在我踩到一個坑洞後,他居然斷掉了!!!

哭哭,真是換選地方,就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之處阿

只好拿了橡皮筋把拖鞋固定在腳上,也這樣走到夜市了(我好猛唷)

後來去小七買了過大的紅白拖應急(實在是因為周遭沒有其他選擇阿)

事實證明,不好穿,我的雙腳被磨出好幾著破皮阿,半路還跑去買ok繃免得越磨越痛

第三天行程全在買名產與太魯閣中渡過

走砂卡檔步道、燕子口、布洛灣、長春祠

還看到不斷的落石,台灣地質真的很脆弱阿

最後17:30搭上回台北的觀光列車,依依不捨的結束了三天的快樂行程

好玩

又可以輕鬆玩

不用自己開車

不用煩惱用餐

不用煩惱住宿

真是給個讚阿!

感謝黃先生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