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



這句話聽起來非常有道理



為自己好,也要為別人好



所以要放過自己,也要放過別人







.....................................................................



真的會這樣幹得,我相信一定是佛心來的!(肯定)



大概是因為我不學好吧



我就是悟不了此道(  ̄ c ̄)y▂ξ



所以讓自己一直浮浮沉沉



我當然知道這樣不好



我已經很努力了



可是我需要更努力才對



天晴,收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