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家伶寶貝提到星野銅鑼燒



他馬上跟我說 他那邊有 可以去選研拿 請我吃



哇~~~家伶寶貝 真是太謝謝你了



我愛你!!!



這現在可是正火紅呢!排隊要排很久



我吃到咖啡口味



不過吃完小失望



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 不過用料實在



不難吃拉 只是PTT眾鄉民寫的太神了 太過頭了



害我以為是天下至尊級的美味 以致於期望過高ORZ



所以說小當家都騙人 好吃的食物吃下去根本就不會有龍飛出來



也不會金光刺眼 閃閃發亮 外加感動到痛哭流涕



小當家真是不誠懇的漫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