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回家結果居然跟國中同學見面



算一算大家也有五六年沒見過面了



再看到大家



其實變的真的不多



都是個子抽高(疑問~~~為什麼就我不會長高空長肉@@)



而且大家都很有前途呢



小爬要去鴻海當工程師咧



真是替大家高興



反觀自己



我也變很多



哈哈……歲月不饒人阿



以前的同學看到我都會嚇一跳吧:p



不過跟大家面見哈啦聊天



講一些沒水準的話



好愉快唷



似乎又回到當初那個只會唸書,沒有其他煩惱的年紀



好懷念唷 真的



現在如果我可以重來過



我要去念二三類組



因為比較有前途阿!!!!!!



以上是不切實際的空想



可以見到老同學真好



似乎找回當年那個不需要懂得是非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