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酒量不錯



昨天主任請吃飯



那間餐廳的工讀生超帥,真後悔沒去拍合照:p



每桌都有一瓶金門高粱



不過有的是58度有的是38度



難道是碩二喝38碩一喝58嗎@@



小妹我也難得跟盡當個稱職的菸酒生



我打死不抽菸,所以只好喝喝小酒囉



我大概喝了快十杯吧(小小杯的那種)



結果居然一點事都沒有



嗯嗯~~~可見我還是很有潛力的



下次再繼續試試看:p



而且昨天吃飯好好玩  菜也好吃



玩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