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版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
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
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 
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
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
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
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政統死定版
 
GOODBYE 政統 我的學分再見
GOODBYE 政統 PASS不知哪一天
我把睡眠給了你 希望從葦憐惜 
不想看到變異數分析
 
GOODBYE 政統 明年重修再見
GOODBYE 政統 迴歸如此調皮
我會永遠永遠恨你在心裡
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
 
我永遠記得你 統獨的值 分析你
因果效應 推論你 迴歸模型 跑死你
那唬人的變異 怎能忘記這模型
3學分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


.............................................. 

中正政治人應該看的懂意思真是絕妙阿!!

老劉的政統,期末考試的報告內容,大概是我整個大學學習生涯中,覺得唯一可以上的了台面的報告了

現在再看一次考試作業,還是很佩服我自己,當初怎麼可以狠很做了八面都給他背下來上機考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