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王八蛋還敢看我的部落格,既然你自己都說不介意我在網路上公開寫文章罵你

那我就順從民意,繼續罵!!我敢寫就不怕你們看拉!你們最好給我從頭看到尾

他X的,今晚真是出門遇鬼

王八蛋說不該見面的,拜託~~~你是自己開口的ㄟ,你以為我很願意唷

給你面子看看你還有什麼鬼話可以扯而已,結果證明,果然是浪費時間!

今晚的內容很有意義,讓我知道王八蛋還是王八蛋,這跟狗改不了吃屎是一樣的道理

說什麼畢竟在一起過,所以還是想關心我!後來看我態度不佳,還說不該見面,就知道你會是這種態度之類的................鬼話

靠邀~~~一點反省得意味都沒有,好像一副我已經施捨你,主動跟你好聲好氣的講話了,幹嘛這麼不識抬舉!!

果真把過錯都推到別人身上真的是你的專長和嗜好

不過居然還趕叫住我算是不錯拉,比起賤女人把我當空氣,遇到我拿出冷漠眼神跟裝作不認識的態度,這大概是你唯一的可取之處吧


既然你愛看我部落格,就讓你看個夠,今晚太臨時了,沒罵夠本,只有小小兇了一下

不過我最後帥氣的轉頭就走,還真帥!因為連再見我覺得都可以不必說,因為不用再見面,我不想看到你們!令人做噁的臉!


「一直問我論文進度如何」~~~
甘你屁事!自己都沒在寫,只顧著風花雪月,怕我進度比你快,害怕我比你早畢業喔!問個屁!
你家住海邊唷,管這麼寬,這是該歸你管嗎?你是我的誰阿?我幹嘛還要跟你報告?

「一直問我過的好不好」~~~
要你管!就算我過的不好也是拜你們所賜,還敢問我!他X的,不要臉!

「跟我抱怨震浩都沒跟你聯絡了」~~~
要不要想想自己幹什麼好事,人家要不要跟你聯絡甘我何事。嘴巴跟手腳長在別人身上,我能控制唷!自己做人這麼失敗也不好好檢討自己,只會怪別人,活該大家不理你們,罪有應得拉!

「還說都有在看我部落格,知道我在網路上公開罵你,可是你不介意」~~~
那很好阿,請保持這個好習慣,我會繼續罵!這裡是我的部落格ㄟ,開玩笑,我想幹嘛就幹嘛,要罵誰就罵誰,我要罵陳水扁馬英九都沒關係,更何況是你這俗辣!你管得著嗎?況且我也都是罵的有憑有據,絕無捏造!

「還說早知道就不要見面,就知道我會是這種態度」~~~
阿不然咧!是你對不起我還是我對不起你阿,難不成我還要鋪個紅地毯順便放個鞭炮迎接你,最好還用八人大轎你抬你嗎?靠邀,裝的一副你很大方要關心我,我卻還這麼不勢好歹,是怎樣?果然爛喀就是爛喀,反省二字我看你不會寫,你們劈腿族的字典內大概沒這兩個字吧!

「居然還問我是不是有跟賤女人的前男友聯絡,不然可憐被戴綠帽的人怎麼會知道你們的奸情」~~~
靠背!連這種話你都敢來問我?反正什麼都要推到我頭上就是了!你們怎麼這麼不要臉阿!
你問我誰去告狀的?我問誰阿?那麼想知道不會自己去問喔!?混帳東西,八成是有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看不慣你們的囂張和不檢點,所以路不平就有人踩!還趕懷疑我?你們是什麼東西阿!王八蛋你還應該要感謝那個路見不平的英雄好漢ㄟ,幫你排除了路上的大石頭,讓你們現在可以雙宿雙飛,讓你扶正,你才要好好感謝這個人!懂不懂阿你!

紙是包不住火的,反正你愛看咩,我很大方,多寫一點事實讓你們看個過癮!

你們劈我腿的事,過程、內容、時間、地點、藉口、謊言、對話~~~全北大公行「上上下下」全都知道!

為了怕你們太笨看不懂意思,在此解釋清楚點,上上下下意味著從老師、 助教、 博班 、 碩二 、 碩一、 大學部 、 進修部 、 通通都知道拉!!姓啥名啥?在哪工作?很多人人連照片都看過咧!驚訝吧!?

你問我為什麼大家都會知道?問的好~~~「沒聽過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嗎?」你們就以為天衣無縫,大家都是白癡,都瞎了眼唷,看也知道,早就一推人在猜了拉!自己上課不檢點,被看出來我有辦法喔?!在學校愛牽手被遇見,怪我唷?!非常高調每個禮拜都一起來學校唸書,全碩班都看到我還能說什麼?!自己一副深怕別人不知道的樣子,還要怪別人去幫你們宣傳?

也不用氣急敗壞想知道是誰幹的好事拉!我還很開心有這麼多人幫我宣傳,省得我一個一個解釋,這也是很花功夫的!感謝這些努力幫我宣傳的好朋友!真是幹的好阿!!大快人心!!

反正你們都這麼高調在民生校區手牽手,在建國校區唸書,我看也是不怕大家知道,一傳十、十傳百,都是自己造成的!

喔~~~對了,還有老師在上課時候替你的宣傳ㄟ,你們真紅!而且這個故事老師大概還會繼續傳頌個八年十載的吧!畢竟有人像你們一樣這麼不要臉的也不多見了!很難有人可以出其右!

而且大家對你們的形容詞跟評語很多,在此節錄一些就好,怕寫不完!例如說:腿很長,柔軟度很好,老牛吃嫩草,不要臉,有夠賤,第三者,會有報應,人在做天在看,狗男女,還有人要排隊領號碼排想揍人ㄟ...............此種人為數不少喔

我相信當你們看到這裡一定會很生氣的質問~~~到底誰去講的?講了多少?有誰知道?知道多少?知道什麼內容?為什麼大家都知道?

SO WHAT,那又如何呢?敢做就要敢當阿!你們從頭到尾都是當縮頭烏龜,連反省都不會,而我更深信,你們還是都說是我去說的,因為你們作錯事怕別人知道,就要去怪別人去傷害你們,為什麼不想想,別人吃飽沒事幹唷,你們很了不起嗎?大家是吃飽撐著喔?當你伸出手指指責別人之時,不要忘了,還有四根指頭指著自己

我相信原本當你們以為沒什麼人知道你們背叛我的事,可是現實中卻不是那麼一回事,反而該知道,不該知道的人通通都知道了,我想大概沒有人不知道你們幹的好事吧,你們的反應應該跟前幾行的內容一樣吧!

怕大家知道就不要做,讓老師知道覺得很丟臉,覺得在大家面前抬不起頭來~~~那當初何必呢?會哭就比較了不起嗎?哭一哭大家就會原諒你們嗎?哭過就事過境遷了嗎?那我也還哭一哭好了,哭老天爺為什麼要讓我認識你們這兩個王八蛋!

敢做還不敢當,遇到只會躲起來,要碼就當作不認識,把我當空氣,從頭到尾我連一句最基本的抱歉都沒聽過,反正就算你們說出來,那也沒有任何意義,因為知錯卻不改過,是你們的專長,那我一點都不想要聽到這種沒營養、沒誠意、沒意義的中文字。

你們可真是敢做不敢當的好範本阿!

爛就是爛,完全沒有長進,從王八蛋今晚所說的一切就知道,一點進步都沒有,到底你們懂不懂的羞恥阿!!指責別人並不會改變是非對錯,推託卸責也不會扭轉事實!錯就是錯,做錯事就是錯做事,我完全看不出犯錯之人該表現出的應有態度,還一副我就知道你會這樣,那幹嘛還要跟我說話!真是虛偽、噁心、不要臉到極點!

我早就跟你說過我這輩子只會這樣面對你,只會用這種口氣跟你們說話,因為這是你們應得的!

我恨死你們

一個給我愛情的背叛、一個讓我嚐到友情的背叛,聯合起來傷害我,真是他X的,活該現在到處不受歡迎

現在你們也感受到大家的不歡迎和排斥了吧!我告訴你們,以後有我在的場合地點,麻煩你們不要自討沒趣還敢來,不要在那邊說因為我為怎樣之類的,笑話~~沒種就不要來阿!也沒人歡迎你們拉!還有不想再遇到我自討沒趣,那就麻煩盡量不要再來學校了,因為我人都在學校,你們只要來就會遇到,不要怪我沒事先警告

這是你們應有的報應,不要再說是我害了你們,是你們自己害了自己

最後,感覺起來你們這對狗男女在排除路上檔路的石頭之後,似乎過的相當好

那很好~~~老話一句,恭喜你們!

看來隨時都有可能發生先上車後補票的情節,我期待收到紅帖阿!不過你們要先確定,紅帖上的新郎新娘名字是不是你們自己,畢竟雙方都劈腿成性,兩個人都在比誰比較會劈腿、愛劈腿,都在累積劈腿值,我看隨時都有可能發生「新娘(新郎)不是我的情節」,畢竟有前車之鑑咩!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