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都不喜歡哭

所以我媽只要看我哭  

她會比我還難過

雖說這種機會少之又少拉

因為我覺得「哭」這個行為實在很多此一舉,根本不能解決問題

那倒不如省下這個時間跟力氣來想要怎麼解決問題才對

所以我不喜歡哭

很多人都說哭泣是女人最好是武器

我個人倒是很斥之以鼻

哭一哭可以怎樣?!

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嗎?

哭一哭就沒事了嗎?!

就算哭到瞎掉事情還是等著自己去解決

哭一哭就算天塌下來還是要自己頂著阿~~~

而且哭泣這件事我覺得很懦弱

所以我根本不喜歡哭

我討厭我自己的懦弱

我可是新時代的女強人ㄟ

我唾棄用哭泣來逃避問題的人

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