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跟emily和SLR攝影團(簡稱騙子攝影團)去外拍

這是我第二次外拍

地點是在大溪老街跟三峽紫薇森林

原本還要去慈湖的,可惜天公不作美,下午居然下起雨來,所以只好放棄雨中的慈湖了

昨天一早就出發,感謝Sam來接我,還送我回家,真是服務周到

總共八個人,兩台車,浩浩蕩蕩出發!

一路上都在跟Reggie、 Justin和Emily瞎扯蛋,超有趣的啊!!

後來到了大溪大家一邊玩一邊拍照,還有技術指導咧

而且大溪一點都沒變ㄟ,一年前跟一年後都一樣,哈哈

    



我上次當MD,是一個肢體僵硬和笑不出來

這次我覺得我進步很多

不但姿勢變多了,也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大概是一開始拍就要我在大溪橋上表演超級瑪莉跳躍有關吧

跳一跳,整個人都放鬆了

完全不顧路人的眼光

很自在的就擺一推POSE在路邊給一堆人拍照:P

   

不過我還是沒什麼表情變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神韻

我做不出來阿~~~~~~~~!!!

Emily超厲害的

列為下次挑戰的目標

中午進大溪老街吃飯,我買了小時候常常吹的塑膠泡泡

準備可以來當拍照的小工具

結果拍起來效果很好阿~~~嘿嘿!!

               

下午就去了在三峽的紫薇森林

這森林路況還真不好,有夠高山,而且路很小條,小到快不能會車了

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夠彎阿~~~而且還超斜的

大概有60度左右的斜坡,車子如果馬力不夠,我看還真是開不上去

不過到了目的地之後,居然看到有人是騎腳踏車上去的,我真是超佩服

叫我用走的我就快腿軟了,還騎鐵馬,真猛!!

不過山上風景超優的,還可以看到遠處的101唷

到了晚上,點點燈光,真美~~~

當然去紫薇森林不免要繼續拍照

換了一套衣服,穿上靴子,繼續拍

獲得泡泡系列、風車系列、花園系列等等

不過剛下完雨穿著高跟靴子亂跑真危險,我好幾次都差點滑倒

拍照站在水池邊,我真怕我跌進去=.=

不過為了好照片,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謝謝團長幫我拍了一整天的照片!!!

也謝謝SLR一整天的照顧,讓我跟Emily白吃白喝一整天

感謝大家!!

期待下次再跟大家一起出去玩^^




我跟Emily




團長SAM、Peggy、Anita




Emily&Re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BRO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