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有在照鏡子

所以我知道我不是正妹!







可是...................................................................................................................................................................................








不是正妹不是我的錯阿Orz~~~~~!!!!!

正妹又不是人人可以當

所以憑什麼這樣對我?!

我已經快厭倦這種模式了








麻煩請全天下的男人有腦一點

腦袋裡不要只讓X蟲佔滿思緒

對非正妹的人提供一點最起碼的尊重

可以嗎?








來自非正妹族群的怒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