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開始進行部落格的管制了

所以請想繼續關心我部落格的好朋友們

移駕到留言板

可以用悄悄話的方式留下你們的ID給我

因為我要鎖部落格了啦

不需要看的人就不用再來了

因為不想給你們看:P

有興趣而且不嫌棄的人就請到留言板留下ID跟大名吧

不管熟不熟都可以拉

因為我只針對"某些人":P

不過應該要先加入PIXNET的會員唷

給大家添麻煩了

還是要請大家多光顧啊!!

我等著大家唷!!

我這樣幫PIXNET增加會員

他們會部會多感激我一點阿:P


PS.每一個人都要去留言唷!!! 謝謝!!!
      因為姑娘我記性很差啊!!
      記得用悄悄話留
      我要耍神秘
      就是不讓別人知道有誰可以進來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