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代買日

不過都是幫別人買比較多

中午跟一姐吃飯

終於見到他傳說中的妹妹了

很正很漂亮唷!!!

下午就是進行代買

去了趟後火車站幫阿姨跟阿娘買保養品

順路去拿車票

經過地下街,看到不錯的太陽眼鏡

我敗了一副

有機會再秀給大家看

這樣就可以不化妝出門拉,喔耶~~~

後來買完後,心裡想反正都出門了,那想順便去PTT火紅的MOMO出清好了

所以又轉戰威秀去看MOMO

果然,特賣是萬惡的淵藪

本來只想幫阿娘買粉餅跟我的蜜粉而已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看到下圖這組保養品在特價啊!!!








聽說是韓國品牌,崔智友代言

從左至右分別是:化妝水 乳霜 眼部撫平液 精華液 乳液

這樣才480大洋ㄟ!!!

俗啦!!!

所以姿容也說要敗一組

並且順便敗了粉底組

有粉底 粉餅 蜜粉 遮瑕膏  也才480

我順便幫阿娘購入粉餅一個

所以加上下午購入的東西,今天提的大包小包的,有重到@@

還好公車很快就等到

不過搭公車也發生小烏龍

因為我之前去信義新天地,搭公車回學校是搭612

他會從市政府一路繞到松山高中回去

結果今天等到的公車是277

一樣可以回學校

不過他路線不一樣,是直接往松山南港方向走

還給我過地下道ㄟ

我一整個嚇到

因為跟612的路線完全相反啊!!!!

我還以為是我坐錯方向,是我變笨嗎?@@

後來冷靜的觀察一陣子

發現我還是很聰明啦~~~沒有坐錯

就平平安安回學校了

結束代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