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出門

我就先當病號了

醫生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只要會拉肚子,就代表沒太大的問題啦!"

因為等像腸穿孔之類的,那真的腸子已經沒感覺了

所以我還要慶幸一下

我是會拉肚子的嗎@@


回歸正題

等我拍很多照片回來分享吧^^

出去玩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