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出門
我就先當病號了
醫生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只要會拉肚子,就代表沒太大的問題啦!"
因為等像腸穿孔之類的,那真的腸子已經沒感覺了
所以我還要慶幸一下
我是會拉肚子的嗎@@
回歸正題
等我拍很多照片回來分享吧^^
出去玩囉!
我就先當病號了
醫生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只要會拉肚子,就代表沒太大的問題啦!"
因為等像腸穿孔之類的,那真的腸子已經沒感覺了
所以我還要慶幸一下
我是會拉肚子的嗎@@
回歸正題
等我拍很多照片回來分享吧^^
出去玩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