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做人不要說一套 做一套
這樣會讓人厭惡
有狀況就說出來
溝通或坦承有這麼困難嗎?
是因為自己知道說出來會自打嘴巴嗎?
所以乾脆就當作沒這回事嗎?
靠
我最討厭別人耍我
這樣讓我很不舒服
機車咧
做人不要說一套 做一套
這樣會讓人厭惡
有狀況就說出來
溝通或坦承有這麼困難嗎?
是因為自己知道說出來會自打嘴巴嗎?
所以乾脆就當作沒這回事嗎?
靠
我最討厭別人耍我
這樣讓我很不舒服
機車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