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做人不要說一套  做一套

這樣會讓人厭惡

有狀況就說出來

溝通或坦承有這麼困難嗎?

是因為自己知道說出來會自打嘴巴嗎?

所以乾脆就當作沒這回事嗎?



我最討厭別人耍我

這樣讓我很不舒服

機車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