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宜蘭掀起一股葛瑪蘭客運熱阿
開幕前五天只要一百元
很多人都去趕熱鬧呢
我上禮拜五本來也想湊湊熱鬧
想說也來體驗一下國道客運
可是阿~~~
當我晚上十一點半到客運站要坐車回家時
服務員跟我說~~~最快要一點二十分才有車唷!!
喔買嘎!當下才十一點半左右捏
等於要再等近兩個小時
那等我回到家都快半夜三點了
於是我只好放棄國道客運的一百元新體驗拉
還是循用老方法回家比較實際
不過半夜十一點半,還是很多人在等搭車
人龍一長串
可見葛瑪蘭人氣很旺啊!
可惜在國道客運站的位置有點難找,很裡面,也很小
要多注意一下才找的到
在羅東下車的地點也有點遠
到市區也是小麻煩
期待混亂期過後,可以有便宜又方便的新交通
- Nov 19 Mon 2007 20:31
-
葛瑪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