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宜蘭掀起一股葛瑪蘭客運熱阿

開幕前五天只要一百元

很多人都去趕熱鬧呢

我上禮拜五本來也想湊湊熱鬧

想說也來體驗一下國道客運

可是阿~~~

當我晚上十一點半到客運站要坐車回家時

服務員跟我說~~~最快要一點二十分才有車唷!!

喔買嘎!當下才十一點半左右捏

等於要再等近兩個小時

那等我回到家都快半夜三點了

於是我只好放棄國道客運的一百元新體驗拉

還是循用老方法回家比較實際

不過半夜十一點半,還是很多人在等搭車

人龍一長串

可見葛瑪蘭人氣很旺啊!

可惜在國道客運站的位置有點難找,很裡面,也很小

要多注意一下才找的到

在羅東下車的地點也有點遠

到市區也是小麻煩

期待混亂期過後,可以有便宜又方便的新交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