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遠在澎湖的江胖胖:
要加油阿!!
這一年多當作轉變為男子漢的磨練吧
求人不如求己拉
經過這段磨練後
就可以擺脫爛草莓的身分
好拉~~~幫你徵求一下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退役的方法
徵求中!!!
要加油阿!!
這一年多當作轉變為男子漢的磨練吧
求人不如求己拉
經過這段磨練後
就可以擺脫爛草莓的身分
好拉~~~幫你徵求一下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退役的方法
徵求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