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中正紀念堂快改變了
剛好這兩個禮拜都有機會去
不過大中至正這四個字還是好好的刻在上頭拉
至不過兩廳院跟中正廟在大修中
其他倒是沒什麼變
花一樣美
草一樣綠
鴿子一樣多
只不過我很笨的找不到捷運入口在哪:P
禮拜天去剛好遇到澎湖觀光行銷節
買了兩罐阿娘想要的XO醬
就心滿意足的回家拉!!
不過我還是認為大中至正這四個字改不改都沒差
台灣經濟並不會變好
我的論文還是一樣難產
哈哈!
剛好這兩個禮拜都有機會去
不過大中至正這四個字還是好好的刻在上頭拉
至不過兩廳院跟中正廟在大修中
其他倒是沒什麼變
花一樣美
草一樣綠
鴿子一樣多
只不過我很笨的找不到捷運入口在哪:P
禮拜天去剛好遇到澎湖觀光行銷節
買了兩罐阿娘想要的XO醬
就心滿意足的回家拉!!
不過我還是認為大中至正這四個字改不改都沒差
台灣經濟並不會變好
我的論文還是一樣難產
哈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