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穿新買的洋裝出門

結果很不爭氣的一路再給我掉扣子

還好都只是裝飾用的

不然要怎麼見人啊!!!!!

不過也很好笑

身上的扣子掉得亂七八糟

希望路人會覺得這是流行的不規則風@@

這教訓告訴我

以後衣服買來要先縫釦子!!!!


昨天另一個好室友送給我全新FANCL的卸妝油

真開心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