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穿新買的洋裝出門
結果很不爭氣的一路再給我掉扣子
還好都只是裝飾用的
不然要怎麼見人啊!!!!!
不過也很好笑
身上的扣子掉得亂七八糟
希望路人會覺得這是流行的不規則風@@
這教訓告訴我
以後衣服買來要先縫釦子!!!!
昨天另一個好室友送給我全新FANCL的卸妝油
真開心呢!
結果很不爭氣的一路再給我掉扣子
還好都只是裝飾用的
不然要怎麼見人啊!!!!!
不過也很好笑
身上的扣子掉得亂七八糟
希望路人會覺得這是流行的不規則風@@
這教訓告訴我
以後衣服買來要先縫釦子!!!!
昨天另一個好室友送給我全新FANCL的卸妝油
真開心呢!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