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等傑哥等到我都染好我的頭髮了

他依舊還沒到

仍在跟蘇花公路奮戰中orz

結果終於即將迎接新的一天前半小時

有人終於征服中橫來到宜蘭

騎車咧~~~~~~!!!

從嘉義到宜蘭

九個小時

這人太瘋狂了

騎來就算了

可是還是要騎回去阿

哈哈哈

傑哥~~~玩樂是需要付出代價的(逃~~~)

今天玩得真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