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真男人
人客阿~~~真男人就是從嘉義騎機車到宜蘭
穿越中橫跟合歡山,挑戰太魯閣,順便跟蘇花的大卡車尬一下
而且重點是一路都要騎夜車
傑哥的結論是: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太平洋沒加蓋!
傑哥你也太猛了
九個小時ㄟ~~~~~
所以傑哥說沒下次了!!
下次再要他騎車這麼遠,休想!
就跟你說不要自虐咩,哈哈......
話說傑哥前天11點半終於到了羅東
當晚我也破戒一起吃了一推宵夜.....(會胖會胖阿
)
隔天準備要在宜蘭好好玩一頓
傑哥說當然要好好玩,不然是來心酸的唷!
早上出門先去吃我認為超好吃的北成臭豆腐
可惜傑哥不能吃米粉羹,這也不錯吃
所以只吃了臭豆腐,還是一樣超好吃,外酥內嫩,搭配上爽口的泡菜
接著再來一碗香純可口的綿綿冰,花生口味
昨天太陽超大,很適合吃冰
太陽真是給面子,熱到像夏天呀!超適合出遊
吃飽喝足就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傳統藝術中心
我之前只去過一次,只去了10分鐘
這次要狠狠玩夠本!
進去後先去逛商店街,這很棒,好多懷古風,有吃有玩
超多布袋戲專賣店,現在的戲偶都製作的相當精美,週邊商品很豐富,連滑鼠雨傘都有,很有趣
還剛好遇到街頭表演:卿仔魚娶某,大熱天跳舞真辛苦表演者了
傳藝中心很美,場地也不算小,裡面還有文昌祠,有解說員解說典故,吸收許多知識,真是寓教於樂
我跟傑哥還跑去參觀黃舉人宅,是一座三合院,裡面有許多早期的器物,還附上英文解說,我跟傑哥對於英譯很有興趣
老是在研究英文怎麼翻譯出原譯,真是遊樂不忘學習阿!!!!
傳藝中心還有很多展覽可以看,小吃街價格也不高
我跟傑哥在傳藝就晃了4個小時吧@@
一百元門票真的很划算
而且可以努力拍照,景色超棒的
結束傳藝之後,兩個人很無聊的跑去宜蘭市
這次我捨棄我平常熟悉的走法,直接從濱海接壯圍到宜蘭
哈哈~~~我憑著片段印象亂走也給我矇到路
地球果然是圓的
我們決定要去吃全台碩果僅存的香雞城!
點了考雞腿 薯條跟紅茶當午餐兼下午茶
超好吃的啦~~~懷念的滋味
油油亮亮的雞腿
香酥可口的薯條
戴著手套吃雞腿的感覺~~~~這就是香雞城!這就是香雞城!這就是香雞城!
吃飽還有點時間,想來去宜蘭酒廠
不過還是不知道路拉!!亂走之後還是給我們矇到
去酒廠晃晃
這是我第一次到酒廠
滿新鮮的
有一個好大好大水塔級的台灣啤酒罐
我原先以為是充氣的氣球罐,後來一摸才發現,這是真的啤酒罐ㄟ~~~~~!!
很有趣說
後來貪吃的我想要去買網路上說好吃的宜蘭燒餅
研究地圖後就出發拉
也是很順利給我們找到
是在光復國小旁的三合燒餅
好吃好吃,香香酥酥
我還代買,一口氣買了9包!
買回家大家都說好吃阿!
而且我也終於知道宜蘭據說很有名 很好吃的正常鮮肉小湯包在哪
其實就在燒餅附近咩
有機會再去品嘗一下(貪吃)
買了餅之後,先拿回家放,順便休息一下,就跑去夜市
不過因為下午太晚吃,所以很沒戰鬥力的兩人只吃了一串心跟龍鳳腿
一串心老闆還很好心幫傑哥配他敢吃的料(我也不敢吃囑豬肝跟豬肺@@)
最後還殺去梅花湖晃晃,晚上騎在沒有人煙的黑暗小路,還真可怕
傑哥你居然騎夜車來,真是太猛了!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是想騎到三清宮看風景
可是我終於找不到路拉,哈哈
最後最後我們又跑去買了和平豆花
還不錯吃拉
果然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吃吃吃,只要有得吃,傑哥就很開心了:P
臭傑哥,你會害我又胖
不過傑哥很妙
一路上只要看到體重計都不放過
一定要上去量一下才甘願
這是另類強迫症嘛:P
今天一早陪傑哥吃過早餐
他就又去征服蘇花跟中橫拉
現在應該還在路上
傑哥路上小心阿!!
下次來宜蘭玩
記得要開車或是乘坐大眾運輸唷
人客阿~~~真男人就是從嘉義騎機車到宜蘭
穿越中橫跟合歡山,挑戰太魯閣,順便跟蘇花的大卡車尬一下
而且重點是一路都要騎夜車
傑哥的結論是: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太平洋沒加蓋!

傑哥你也太猛了
九個小時ㄟ~~~~~
所以傑哥說沒下次了!!
下次再要他騎車這麼遠,休想!
就跟你說不要自虐咩,哈哈......
話說傑哥前天11點半終於到了羅東
當晚我也破戒一起吃了一推宵夜.....(會胖會胖阿
)隔天準備要在宜蘭好好玩一頓
傑哥說當然要好好玩,不然是來心酸的唷!
早上出門先去吃我認為超好吃的北成臭豆腐
可惜傑哥不能吃米粉羹,這也不錯吃
所以只吃了臭豆腐,還是一樣超好吃,外酥內嫩,搭配上爽口的泡菜
接著再來一碗香純可口的綿綿冰,花生口味
昨天太陽超大,很適合吃冰
太陽真是給面子,熱到像夏天呀!超適合出遊
吃飽喝足就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傳統藝術中心
我之前只去過一次,只去了10分鐘
這次要狠狠玩夠本!
進去後先去逛商店街,這很棒,好多懷古風,有吃有玩
超多布袋戲專賣店,現在的戲偶都製作的相當精美,週邊商品很豐富,連滑鼠雨傘都有,很有趣
還剛好遇到街頭表演:卿仔魚娶某,大熱天跳舞真辛苦表演者了
傳藝中心很美,場地也不算小,裡面還有文昌祠,有解說員解說典故,吸收許多知識,真是寓教於樂
我跟傑哥還跑去參觀黃舉人宅,是一座三合院,裡面有許多早期的器物,還附上英文解說,我跟傑哥對於英譯很有興趣
老是在研究英文怎麼翻譯出原譯,真是遊樂不忘學習阿!!!!
傳藝中心還有很多展覽可以看,小吃街價格也不高
我跟傑哥在傳藝就晃了4個小時吧@@
一百元門票真的很划算
而且可以努力拍照,景色超棒的
結束傳藝之後,兩個人很無聊的跑去宜蘭市
這次我捨棄我平常熟悉的走法,直接從濱海接壯圍到宜蘭
哈哈~~~我憑著片段印象亂走也給我矇到路
地球果然是圓的

我們決定要去吃全台碩果僅存的香雞城!
點了考雞腿 薯條跟紅茶當午餐兼下午茶
超好吃的啦~~~懷念的滋味
油油亮亮的雞腿
香酥可口的薯條
戴著手套吃雞腿的感覺~~~~這就是香雞城!這就是香雞城!這就是香雞城!
吃飽還有點時間,想來去宜蘭酒廠
不過還是不知道路拉!!亂走之後還是給我們矇到

去酒廠晃晃
這是我第一次到酒廠
滿新鮮的
有一個好大好大水塔級的台灣啤酒罐
我原先以為是充氣的氣球罐,後來一摸才發現,這是真的啤酒罐ㄟ~~~~~!!
很有趣說
後來貪吃的我想要去買網路上說好吃的宜蘭燒餅
研究地圖後就出發拉
也是很順利給我們找到
是在光復國小旁的三合燒餅
好吃好吃,香香酥酥
我還代買,一口氣買了9包!
買回家大家都說好吃阿!
而且我也終於知道宜蘭據說很有名 很好吃的正常鮮肉小湯包在哪
其實就在燒餅附近咩
有機會再去品嘗一下(貪吃)
買了餅之後,先拿回家放,順便休息一下,就跑去夜市
不過因為下午太晚吃,所以很沒戰鬥力的兩人只吃了一串心跟龍鳳腿
一串心老闆還很好心幫傑哥配他敢吃的料(我也不敢吃囑豬肝跟豬肺@@)
最後還殺去梅花湖晃晃,晚上騎在沒有人煙的黑暗小路,還真可怕
傑哥你居然騎夜車來,真是太猛了!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是想騎到三清宮看風景
可是我終於找不到路拉,哈哈

最後最後我們又跑去買了和平豆花
還不錯吃拉
果然一整天的行程都是吃吃吃,只要有得吃,傑哥就很開心了:P
臭傑哥,你會害我又胖
不過傑哥很妙
一路上只要看到體重計都不放過
一定要上去量一下才甘願
這是另類強迫症嘛:P
今天一早陪傑哥吃過早餐
他就又去征服蘇花跟中橫拉
現在應該還在路上
傑哥路上小心阿!!
下次來宜蘭玩
記得要開車或是乘坐大眾運輸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