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冬至唷!!!(應該說昨天........................)

我有吃到湯圓

是可愛的學妹煮的

還不錯吃呢

所以我今年有吃到湯圓喔

冬至就是該吃湯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