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拉~~~今天下雨咩,所以沒有帶相機出門

所以就沒圖沒真相拉!

今天剛好江胖胖終於放假,來台北我們唷

大家難得聚一聚阿^^

選擇好樂迪為今日吵鬧之地方

結果,果然大家愛遲到的個性完全沒有改阿~~~~

可是我很乖,我準時到達

等到齊後就痛痛快快唱歌去

哇~~~唱得真是通體舒暢阿

不過我霸著麥克風真久,哈哈哈

喜歡聽一姐唱日語歌

喜歡聽育任唱俗又有力的台語歌

喜歡聽震浩的周杰倫

而且我跟江胖胖都愛星光大道唱紅的歌拉

點了很多老歌,尤其是台語歌

真是回味呀~~~~~

而且我是走國台語雙掛路線

哈哈,都難不倒我

今天還有聽到很多小道消息唷

一姐妳真不虧是我們的一姐!(立正)

一起罵、一起笑、一起唱、一起叫、一起跳、一起瘋、一起吃、一起喝......................................

真開心

等下次江胖胖再放假

記得再來找我們唱歌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