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半夜心血來潮
想說把多餘的硬碟裝到我的舊電腦上
因為我想把舊電腦改成卡拉ok機阿
所以拿了螺絲起子開始拆電腦
可是看半天我找不到排線要插在哪阿
後來還去打電話去吵育任
在一陣雞同鴨講之後
我終於成功了!!
生平第一次自己裝硬碟成功!!
真是太開心了
其實我也很有天分的
想說把多餘的硬碟裝到我的舊電腦上
因為我想把舊電腦改成卡拉ok機阿
所以拿了螺絲起子開始拆電腦
可是看半天我找不到排線要插在哪阿

後來還去打電話去吵育任
在一陣雞同鴨講之後
我終於成功了!!
生平第一次自己裝硬碟成功!!
真是太開心了
其實我也很有天分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