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半夜心血來潮

想說把多餘的硬碟裝到我的舊電腦上

因為我想把舊電腦改成卡拉ok機阿

所以拿了螺絲起子開始拆電腦

可是看半天我找不到排線要插在哪阿

後來還去打電話去吵育任

在一陣雞同鴨講之後

我終於成功了!!

生平第一次自己裝硬碟成功!!

真是太開心了

其實我也很有天分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