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育任哥哥戴我去坐車,省的我提著大包小包的撘公車
上一次就是這樣撘公車
害我摔的很痛,還附帶黑青
葛瑪蘭動線真是亂七八糟
我到國道客運站
找到葛瑪蘭後,卻傻眼
這這這.....到底怎麼排隊阿?
從哪裡開始排?
前面這一堆人是隔壁客運的?還是葛瑪蘭的客人阿
真的看不懂
大家都在問
後來搭上加班車,不用經過科技大樓,直達羅東
小小塞一下
還給他睡著
還好有及時清醒
哈
不過,我還是大推首都的服務
如果可以提前買票更好^^
上一次就是這樣撘公車
害我摔的很痛,還附帶黑青
葛瑪蘭動線真是亂七八糟
我到國道客運站
找到葛瑪蘭後,卻傻眼

這這這.....到底怎麼排隊阿?
從哪裡開始排?
前面這一堆人是隔壁客運的?還是葛瑪蘭的客人阿

真的看不懂
大家都在問
後來搭上加班車,不用經過科技大樓,直達羅東
小小塞一下
還給他睡著
還好有及時清醒
哈
不過,我還是大推首都的服務
如果可以提前買票更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