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冒著寒風找傢俱阿!!
今天終於拍板定案
外型簡單高雅
雖然價錢我依舊不滿意
不過新年新氣象拉
而且也很需要
所以就給它敗下去了
就等禮拜六傢俱到我家囉
話說我禮拜六真忙呀~~~~~~~~
還要去金六結一趟
順便買個燒餅好了
傑哥~~~想不想吃阿~~~~~
今天終於拍板定案
外型簡單高雅
雖然價錢我依舊不滿意

不過新年新氣象拉
而且也很需要
所以就給它敗下去了
就等禮拜六傢俱到我家囉
話說我禮拜六真忙呀~~~~~~~~
還要去金六結一趟
順便買個燒餅好了
傑哥~~~想不想吃阿~~~~~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