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冒著寒風找傢俱阿!!

今天終於拍板定案

外型簡單高雅

雖然價錢我依舊不滿意

不過新年新氣象拉

而且也很需要

所以就給它敗下去了

就等禮拜六傢俱到我家囉

話說我禮拜六真忙呀~~~~~~~~

還要去金六結一趟

順便買個燒餅好了

傑哥~~~想不想吃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