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市跟打仗一樣

又慌又忙又累又緊漲

相當刺激

收攤就相當快速

而我今天就敗了一件春裝了

要克制阿!!

雖說490賣我350很便宜!!!!

有需要年貨的要找我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