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市跟打仗一樣
又慌又忙又累又緊漲
相當刺激
收攤就相當快速
而我今天就敗了一件春裝了
要克制阿!!
雖說490賣我350很便宜!!!!
有需要年貨的要找我唷!
又慌又忙又累又緊漲
相當刺激
收攤就相當快速
而我今天就敗了一件春裝了
要克制阿!!
雖說490賣我350很便宜!!!!
有需要年貨的要找我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