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在家就是
吃吃吃
睡睡睡
長肉長肉長肉
養手養手養手
不過手依舊在半殘中
可喜的是已經不會痛了
只不過相同動作不可連續重複3次以上 不然以就是麻麻麻
我連壓個熱水瓶都可以麻了 更不用說是騎機車
所以整天都跟中藥為伍
我討厭中藥
手給我快快好!!!
吃吃吃
睡睡睡
長肉長肉長肉
養手養手養手
不過手依舊在半殘中
可喜的是已經不會痛了
只不過相同動作不可連續重複3次以上 不然以就是麻麻麻
我連壓個熱水瓶都可以麻了 更不用說是騎機車

所以整天都跟中藥為伍
我討厭中藥
手給我快快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