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在家就是

吃吃吃

睡睡睡

長肉長肉長肉

養手養手養手

不過手依舊在半殘中

可喜的是已經不會痛了   

只不過相同動作不可連續重複3次以上   不然以就是麻麻麻

我連壓個熱水瓶都可以麻了  更不用說是騎機車

所以整天都跟中藥為伍

我討厭中藥

手給我快快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