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農曆年底一定是犯血光!!!

老是跟針來做親密接觸

獻出許多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睡覺起來手是麻到沒知覺

第一次麻到我手會痛

第一次手又麻又痛到讓我睡不著

第一次推拿

第一次放血(這真的超級痛........我真的給他叫的呼天搶地...真丟臉)

第一次針灸(這家中醫生意有夠好,我到半夜12點才輪到我看) 針灸沒想像中的可怕  可是我還是怕

第一次吃水藥  吃到我滿身中藥味 真是良藥苦口阿

我除夕回家當晚

我媽說我真的看起來很累

我說 在給我賣兩天  我可能真的開始跟客人吵架

今年奧客真多   我幾乎天天被罵

越接近過年越嚴重

害的我火氣直線上升阿!!!

都快噴火了說

幸好最後兩天手不會痛了

可是我回家第一天依舊睡到痛醒!!

還勞駕我媽去買藥布

我還記得我去看中醫時 醫生看到我的手非常驚訝

說我怎麼可以把手弄成這樣

其實

我的手也只是腫了點   黑了點   麻了點 痛了點

早上起床刷牙連牙刷都拿不住罷了

現在我手又麻了

所以先寫到這裡就好

吃藥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