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太棒了
阿福太神了
火哥太火了
恰恰一樣恰
中華隊最棒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熱情 這種感動 這種興奮
猶記得2003年的"又是高志綱!"帶中華隊去雅典
今天,換阿福帶中華隊去北京
噢業~~~峰哥,帶你去北京拉,要砲轟紫禁城!!!!
這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 Mar 12 Wed 2008 23:21
-
中華隊我愛你!!!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