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太棒了 阿福太神了 火哥太火了 恰恰一樣恰 中華隊最棒 好久好久沒有這種熱情 這種感動 這種興奮 猶記得2003年的"又是高志綱!"帶中華隊去雅典 今天,換阿福帶中華隊去北京 噢業~~~峰哥,帶你去北京拉,要砲轟紫禁城!!!! 這真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