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獎啦!!!中了美華泰的獎雖說一點也不大我媽說一定是因為我二月只去消費了301元所以我才會被抽中結果我跑去看中獎名單果然被抽中的人都是只有消費200多~~300多我還算消費高的了咧!!!!(得意)不過還是獲得一小筆意外之財拉值得高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