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經過新光三越

恰巧遇到一大群黃金獵犬,大概有將近二十隻吧

真是太可愛了,浩浩蕩蕩的出巡ㄟ

這主人養這一大群的狗狗,我想伙食費就相當驚人了

更不用提到其他的美容與醫療之類的開銷

不過黃金真的好可愛

一大群在身邊繞來繞去,完全不怕人

都非常親人,可以摸

被一大群可愛的狗狗圍繞

這是我的夢想啊!!!!


握手~~~~~~




在狗群中間的我



好感動~~~黃金金你終於看鏡頭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