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經過新光三越恰巧遇到一大群黃金獵犬,大概有將近二十隻吧真是太可愛了,浩浩蕩蕩的出巡ㄟ這主人養這一大群的狗狗,我想伙食費就相當驚人了更不用提到其他的美容與醫療之類的開銷不過黃金真的好可愛一大群在身邊繞來繞去,完全不怕人都非常親人,可以摸被一大群可愛的狗狗圍繞這是我的夢想啊!!!!握手~~~~~~在狗群中間的我好感動~~~黃金金你終於看鏡頭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