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自己有病

偏偏又愛自虐

一發作起來那種不舒服的情緒又會反覆出現

腦海中都是不悅的感覺

心有被揪著的感覺

這是心病

沒藥醫

我想,這病大概會跟著我一輩子

我有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