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自己有病
偏偏又愛自虐
一發作起來那種不舒服的情緒又會反覆出現
腦海中都是不悅的感覺
心有被揪著的感覺
這是心病
沒藥醫
我想,這病大概會跟著我一輩子
我有病!!!
偏偏又愛自虐
一發作起來那種不舒服的情緒又會反覆出現
腦海中都是不悅的感覺
心有被揪著的感覺
這是心病
沒藥醫
我想,這病大概會跟著我一輩子
我有病!!!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