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一場無預警停電

大家都嚇一跳

也讓我深深體會到沒有電是很討厭的一件事

似乎什麼事也不能做

人生就被電力所制約了

沒有電

心愛的電腦無法開啟

網路不能接通

電燈不會亮

這真是太可怕了!!!

沒事不要亂停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