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覺得無知的人很可憐

因為被蒙蔽

所以不知情

在旁人眼裡看起

只能嘆息與憐憫

安慰著無知的人比較幸福

起碼不知情就不會受傷

過去我不贊同此種行為

無疑是幫兇

而且不喜歡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那種感覺    悶悶的 有一種被全世界的可憐的感覺

現在

但我選擇無知

因為有時候 真的無知的人比較幸福

起碼

不會有二度傷害

所以我選擇了後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 Hsin 的頭像
LIBRO

I'm Hsin

LIB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3 )